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药历网 > 新闻 > 健康快讯 > 正文

研究发现全球30%心脏病由西餐引起

2010年07月21日 10:13  来源:大江网  作者:大江网  164次点击

加拿大研究人员最新发现,由红肉、油炸食品、奶制品以及咸味零食组成的西式饮食容易诱发心脏病,全球大约30%的心脏病例可能由这种饮食方式导致。

加拿大研究人员最新发现,由红肉、油炸食品、奶制品以及咸味零食组成的西式饮食容易诱发心脏病,全球大约30%的心脏病例可能由这种饮食方式导致。

加拿大某大学科研人员对52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人的饮食方式进行了研究。

研究发现,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是最有益健康的一种饮食方式,它能将心脏病发病几率降低30%至40%;以豆腐和黄豆为主的饮食方式对心脏病发病没有明显影响;而西式饮食最容易诱发心脏病,能将心脏病发病几率提高35%。

研究小组负责人约瑟夫博士20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无论你来自哪个地区,都可以从这项研究中吸取经验,即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少吃多盐多油的食物。


上一篇:女性有洁癖患乳腺癌风险更
下一篇:夏季高发低血压中风常出现

© 2007-2012 药历网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电信与服务业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533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经营性-2007-0008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变更审核同意书:京卫网审[2010]第0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