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药历网 > 新闻 > 健康快讯 > 正文

研究发现常吃蓝莓有助预防脂肪肝

2010年03月08日 10:12  来源:药历网  作者:药历网  194次点击

芬兰图尔库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食用蓝莓、黑加仑和沙棘等浆果有助预防脂肪肝。

芬兰图尔库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食用蓝莓、黑加仑和沙棘等浆果有助预防脂肪肝。

据当地媒体报道,图尔库大学研究人员对61名轻微肥胖的妇女进行了研究,并将她们分成两个小组。在5个月内,这两组人接受同样的健康生活指导,所不同的是其中一组成员每人每天要吃163克浆果。

5个月后,研究人员发现,食用浆果的小组成员肝脏中的总脂肪量占肝重的比例均有所下降。这说明,吃浆果有助预防脂肪肝。


上一篇:压力可能损害糖尿病患者记
下一篇:男性常吃豌豆不易患前列腺

© 2007-2012 药历网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电信与服务业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533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经营性-2007-0008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变更审核同意书:京卫网审[2010]第0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