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药历网 > 新闻 > 健康快讯 > 正文

每天喝啤酒易得七种癌症

2009年08月27日 10:49  来源:药历网  作者:药历网  327次点击

少量喝啤酒有益身体健康,可过频或过量都会给身体带来不小的负担。加拿大一项研究表明,每天都喝啤酒的男人会大大增加罹患多种癌症的风险。

少量喝啤酒有益身体健康,可过频或过量都会给身体带来不小的负担。加拿大一项研究表明,每天都喝啤酒的男人会大大增加罹患多种癌症的风险。

蒙特利尔麦吉尔大学的研究人员为寻找喝酒频率与癌症患病率的直接关系,对年龄在35岁至70岁之间的将近3600名男士进行了调查,发现每天至少喝一杯啤酒的男人患癌症的几率要大大高过那些偶尔饮酒或滴酒不沾的人。

研究人员安德烈娅•贝内代蒂博士说:“结果十分令人震惊。酗酒者患食道癌、胃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肺癌前列腺癌的几率大大增加,其中患食道癌和肝癌的几率最高。”上述研究结果发表在《癌症检查和控制》杂志上,研究认为,一般情况下人们罹患癌症的几率和本人一生的酒精摄入量有关。


上一篇:我国抗疟疾药物研究获新进
下一篇:专家指出三类人患阑尾炎易

© 2007-2012 药历网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电信与服务业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80533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经营性-2007-0008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变更审核同意书:京卫网审[2010]第0046号